close

坊間的醫美診所百百間,很少有看到皮膚專科的醫美診所,還是不販售套餐服務,每種療程都是透明價格,讓人一目了然的。

膚適美診所位在東區,空間不算大,但是裝潢很美很現代,而且保留非常多空間在休息區。

S__41172994.jpg

專屬獨立休息室,讓每個女孩都能保有私密和自我空間

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把大部分的空間都半開放式的休息區,

IMG_9872.JPG

每一個小包廂都有半透明窗廉可以拉起來裡面有大片鏡子(很重要啊!要觀察術後的自己)、小茶几、雜誌櫃和沙發,在這裡等待護理師的指引、療程後的修養。

IMG_9874.JPG

而且簾子一拉開就是點心吧檯,最喜歡在醫美診所吃點心了XDD

IMG_9873.JPG

整個就是慵懶來放鬆變美(+變胖)的一個下午。

IMG_9875.JPG

專業的皮膚科診療搭配醫美手術,了解肌膚,從根源改善

這次是第一次來初診,會先由護理師了解肌膚狀況,再由醫生診斷,根據自己在意的膚況問題安排適合的療程。

我最困擾的的蠟黃肌和毛孔粗大,最基本就是早點睡讓肝可以排毒、洗臉時在T字部位多加強搓拭,讓毛孔深處的髒污有被代謝清潔掉,

再來可以搭配皮秒雷射讓肌膚看起來變亮白,毛孔問題也可以獲得改善。

IMG_9867.JPG

與其他醫美診所美不同的是,這裡的衛教我覺得做得很好,讓你清楚了解自己的狀況,可以改善的方式,討論一個適合自己的客製化服務,

而不是上網爬文半天,以為自己適合A項目就做了,沒有醫生和護理師的評估,術後如果有什麼爭議才溝通,雙方都不舒服!

在這裡你會很完整的了解那些肌膚問題會搭配什麼療程,需要幾次達到目標的狀態,術後會有的感覺和修復期多久。

這次和醫生討論完,做的是染料雷射和皮秒+蜂巢探頭。

快狠準的醫美技術,放心地交給專業醫師和術後服務團隊

很謝謝醫生的護理師們的協助,幫怕痛得我敷了厚厚的麻藥,也讓我敷麻時間久一點,

被引導去打皮秒時,護理師也都會告訴你現在要貼膠帶囉、要開始打會有一點痛唷,

一開始會先打一下,讓你感受看看能不能接受,有問題都可以趕快跟醫生說,

也不會讓你像塊粘版上待宰的肉XD

 

IMG_9881.JPG

IMG_E9890.JPG

結束後會被引導去隔壁空間做術後保養,讓臉可以盡快補水冰鎮穩定下來,

因為我的臉滿容易刺刺的,我自己對痛的感覺也很敏感,所以我有跟護理師拿冰敷的小工具,

IMG_9916.JPG

IMG_9918.JPG

這個超可愛的,而且不會太冰很舒服,在包廂休息時,觀察自己的膚況覺得這次效果也太好了吧!

蜂巢皮秒打完臉頰的部分紅紅的,不會像聚焦探頭那樣出砂,

紅得很自然,看起來好像天然腮紅喔! 

IMG_9923.JPG

連脖子上的血管瘤打完染料,看起來也像種草莓

有沒有這麼前衛!

這次的體驗真的很滿意,推薦給有醫美需求的姊妹們。

IMG_9930.JPG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

電話: 02 2778 2883

預約:加入Line好友預約

arrow
arrow

    emilyfu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